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虚拟教学平台  申报材料  规章制度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学生成果
 教师成果 
 学生成果 
 校企合作 
 
  新闻动态
郭宏教授受邀开展“努... 03-18
新学期赵楠副校长到我... 02-28
经管中心调研组赴开封... 02-27
经管中心专家受邀参加... 02-26
经管中心专家受邀参加... 01-18
  中心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届教学奉... 04-02
关于2018年“元旦”放... 12-26
关于2017年暑期放假安... 06-30
关于2016年“国庆”节... 09-28
2016年“端午节”放假... 06-07
 
 
当前位置: 首页>>成果展示>>学生成果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ERP协会2016招新即将启动

        国庆节休假之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又到了百余个社团统一招新的时间,我们ERP协会也不例外,在此之前我们已经为此次招新准备了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在十月15号16号百团大战的时候,我们会准时在第一食堂东侧广场等着你来报名。届时,我们会搭起帐篷,挂起横幅,拿出我们精心制作的展板,同时也会有ERP协会的学长学姐为你一一答疑解惑。

        本次招新活动持续两天,争取为每一个想要了解我们社团的新生提供充足的时间,让更多对ERP感兴趣的新生有机会加入到ERP协会这个大家庭,感受到ERP带来的乐趣,收获成功的喜悦。希望新生们能穿过攒动的人群,发现我们的帐篷,及时的看到我们帅气的学长和漂亮的学姐,来找我们报名参加协会。

        想出任CEO吗?想了解企业是如何运营的吗?想成为沙盘大神,和全省乃至全国的高手同台竞技,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吗?那就来加入我们吧!在这里,我们会为你提供一个团队,一个企业,一个市场,你可以大展拳脚,经营一个属于你自己的公司,快来吧,小石榴们,ERP社团值得你的加入!EPR社团等待你的加入!ERP社团需要你的加入!

        加入我们,相信ERP也一定会有你的精彩,一定会是你的舞台。今天,你以ERP而自豪,明天,ERP因你而骄傲。用我青春,赴你之约!我们相信ERP协会明天会更美好,财大学子的课余生活会更丰富更多彩。

        我们的联系方式:

        新浪微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ERP协会

        微信公众号搜索:huelerp

        2016新生交流群:567224592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