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虚拟教学平台  申报材料  规章制度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经管中心“外商企业百... 10-16
2023中国证券业防范非... 10-13
我中心两位教师主持的... 09-22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中心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届教学奉... 04-02
关于2018年“元旦”放... 12-26
关于2017年暑期放假安... 06-30
关于2016年“国庆”节... 09-28
2016年“端午节”放假... 06-07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南赛区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2016-05-24 21:36  

    5月21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南赛区总决赛在河南大学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乾行团队”荣获一等奖、“心语团队”荣获二等奖,旅游与会展学院“love游团队”荣获二等奖和最佳创意奖,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夸克团队”荣获二等奖,财政税务学院“ATM团队”荣获二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潘勇教授和张晓东副教授担任了此次省赛评委及颁奖嘉宾。

    大赛自3月份开展以来,校赛组织单位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积极宣传、精心策划,最终收到全校各院系共计46份作品。经过悉心指导和层层筛选,优选出5支队伍,与全省来自河南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13所高校的30支代表队一起进入河南赛区总决赛的最终比拼。

    此次决赛分为项目陈述和答辩两个环节。参赛团队分别从项目实用性和创新性、市场分析以及营销策略等5个方面进行阐述,然后接受评委提问。赛场上,我校参赛团队PPT制作精美,团队展示出彩,面对评委犀利提问思路清晰,显示出极强的创新意识和专业素质,充分展现我校大学生良好风貌,赢得赛事各方面的高度赞扬。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教育部重点支持项目。本次大赛是在国务院发布的《关于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加快培育经济新动力的意见》(国发〔2015〕24号)和《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新环境下举行的。我校历来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工作,该竞赛项目有助于我校电子商务专业的实践教学与人才培养,激发大学生在“互联网+”环境下的创业热情和创新能力,在校园逐步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郁氛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MPAcc会计名家公益大讲堂”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五届商务英语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