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虚拟教学平台  申报材料  规章制度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经管中心“外商企业百... 10-16
2023中国证券业防范非... 10-13
我中心两位教师主持的... 09-22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中心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届教学奉... 04-02
关于2018年“元旦”放... 12-26
关于2017年暑期放假安... 06-30
关于2016年“国庆”节... 09-28
2016年“端午节”放假... 06-07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MPAcc会计名家公益大讲堂”在我校举行
2016-05-25 14:18  

        5月21日晚,“MPAcc会计名家公益大讲堂”在我校教1—220报告厅隆重举行。北京工商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财政部会计名家培养工程入选者杨有红为主讲嘉宾。本次讲堂由中国会计学会、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我校会计学院、MPAcc教育中心承办。会计学院副院长申香华主持讲座。会计学院领导、专业课教师与200余名同学共同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杨有红讲座的主题为“综合收益列报与应用”报告会上,他以“从所有者权益变动看综合收益”为切入点,凭借广阔的研究视野和严谨的治学精神展开了详细讲解。他耐心地梳理了综合收益及其列报的产生背景、演变过程及应用现状,并结合精彩的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地分析了综合收益这一当前会计前沿和热门问题在实际运用中存在的问题及其未来可能突破的研究方向,使在座师生们获益匪浅。

        整场报告会秩序井然,师生们认真听讲,反应热烈。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财会专业的学习困惑、发展前景、社会需求等问题与杨有红教授交流。他一一解答,并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好专业基础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和素养,增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与会者纷纷表示,本次公益讲座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和会计名家面对面交流的好机会,极大地拓宽了学生们的专业视野,使他们对会计前沿研究有了深入的理解。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创杯”2016河南省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南赛区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