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虚拟教学平台  申报材料  规章制度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经管中心“外商企业百... 10-16
2023中国证券业防范非... 10-13
我中心两位教师主持的... 09-22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中心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届教学奉... 04-02
关于2018年“元旦”放... 12-26
关于2017年暑期放假安... 06-30
关于2016年“国庆”节... 09-28
2016年“端午节”放假... 06-07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学创杯”2016河南省赛圆满落幕
2016-05-27 10:25  

        5月14日,“学创杯”2016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南省省赛在河南科技大学举行。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宋书中出席并致辞,教务处副处长尤景汉、管理学院院长朱选功出席开幕式,来自省内42所高校的100多位教师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宋书中副校长致欢迎辞,对河南省内兄弟院校参赛代表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宋书中副校长从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求出发,指出高校、科研机构以及高等教育工作者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举办“学创杯”比赛和专家学者的学术交流,提高大学生的知识和技能水平,构建“双创”人才培养的优质平台,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随后,管理学院院长朱选功简要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在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方面的成绩,预祝各参赛队伍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佳绩!

      开幕式后,在河南省创新创业与经管实验室建设研讨会上,与会专家们听取了“实验教学改革与实验中心建设”报告并讨论了创业教育与经济管理实验教学改革创新研究与实践、经济与管理平台建设研究与实践、大学生创业创新能力培养研究与实践等议题。

       在研讨会的同时,“学创杯”2016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南省省赛也在紧张而激烈的进行。此项活动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河南科技大学承办,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郑州金之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省内42所高校的102支(本科75支,专科27支)参赛队伍、300余名选手参加。经过六个小时紧张而激烈的竞争,比赛于下午3时准时结束。

        我校选手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与济源市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MPAcc会计名家公益大讲堂”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