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虚拟教学平台  申报材料  规章制度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经管中心“外商企业百... 10-16
2023中国证券业防范非... 10-13
我中心两位教师主持的... 09-22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中心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届教学奉... 04-02
关于2018年“元旦”放... 12-26
关于2017年暑期放假安... 06-30
关于2016年“国庆”节... 09-28
2016年“端午节”放假... 06-07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2017年新道教育新产品发布及院校体验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2017-04-10 11:34  

    2017年4月7日,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服务 新平台 新生态 2017年新道教育新产品发布及院校体验会”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隆重召开。来自河南、天津、河北、湖北、贵州等省市百余所高校,近四百名高校领导和老师汇集于此,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张宝锋先生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全宝先生出席本次活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张斌老师,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的李爱红老师、商丘师范学院的杨云霞老师、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的吕永霞老师、南阳理工学院的李晓霞老师都结合自己实践教学经验和新道产品的应用平台分别与在场的所有老师分享了2017年新道教育VBSE综合版3.0、VBSE财务版2.0、VBSE营销版、i实习、ARE五款产品的教学价值。基于新道产品的创新应用平台,他们肯于钻研、善于总结创新,在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令人称羡的硕果。他们对课堂和学生的热爱、对职业和岗位的认真,让在座的老师们感同身受、更激励共勉!

    活动当天,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张宝锋、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郭宏,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全宝、河南省区总经理张林峰向80位来自19所高校的老师颁发新道教育商科双创签约师资聘书,正式启动河南省区师资联盟。

    在新道教育商科全产品体验中心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商科全产品体验分中心启动仪式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张宝锋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全宝互相交换合约、隆重揭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心3位教师被新道公司授予教学名师称号
下一条:洛阳师范学院商学系来我中心参观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