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虚拟教学平台  申报材料  规章制度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经管中心“外商企业百... 10-16
2023中国证券业防范非... 10-13
我中心两位教师主持的... 09-22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中心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届教学奉... 04-02
关于2018年“元旦”放... 12-26
关于2017年暑期放假安... 06-30
关于2016年“国庆”节... 09-28
2016年“端午节”放假... 06-07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中国证监会河南监管局领导到我校调研
2017-04-27 07:48  

    4月25日下午3点,中国证监会河南河南监管局纪委书记田建功、投保处处长陈敏一行到我校调研“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随行人员包括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朱建民、中原期货总经理王歌谣及相关人员。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以下简称“基地”),是在中国证监会河南河南监管局、河南证券期货业协会的指导下,由我校与中原证券、中原期货三家联合组建,集模拟体验、互动沟通、产品展示、专家讲堂于一体的一站式投教公益服务平台,于2016年3月正式建设落成。

    调研座谈前,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校长杨宏志热情接待了田书记一行,并对河南证监局关心高校发展、中原证券和中原期货支持高校建设,表示了诚挚的谢意。随后,在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副校长张宝锋陪同田书记一行参观了投教基地。参观过程中,田书记对于投教基地产品展示区和模拟体验区的内容及效果表示赞赏。参观结束后,田书记认真听取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郭宏关于投教基地建设情况汇报。田书记对三方合作打造投教基地以及前期的工作成果表示高度认可,希望三方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团结协作、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并表示证监局也将全力支持投教基地申报国家级投教基地资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条:中心开展学生安全教育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