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虚拟教学平台  申报材料  规章制度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经管中心“外商企业百... 12-06
经管中心“外商企业百... 12-06
经管中心“外商企业百... 12-06
中心积极参加大学开展... 12-05
经管中心“外商企业百... 10-16
   中心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届教学奉... 04-02
关于2018年“元旦”放... 12-26
关于2017年暑期放假安... 06-30
关于2016年“国庆”节... 09-28
2016年“端午节”放假... 06-07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七届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圆满结束
2017-04-18 17:45  

    2017年4月16日,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ERP协会主办的第七届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于实验楼B506顺利落下了帷幕。

    从2016年十月份开始,ERP协会就手工沙盘这一活动对新生做了详细的讲解以及培训,培训时间长达三个月之久。2017年三月份,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开始,20余支队伍之间开始了激烈的角逐,经过面试、初赛、决赛的层层筛选,最终选出了一批优秀的ERP人才。

    在ERP沙盘模拟运营比赛的过程中,各个组的组员之间齐心协力,团结协作,运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共同制定出一条属于自己队伍的比赛方案,并能在比赛中视情况而定,针对不同的变数对自己的方案进行及时的调整。

    此次比赛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公司的内部运行模式,将自己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体会到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在会计报表等任务中,深化课本知识掌握,学用结合,各个组员们之间的头脑风暴更是一种智慧的碰撞,无形之中提升了他们的能力,进而营造了一种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认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切身感受到了完整决策的重要性,了解了ERP的意义跟作用,了解了怎样才能经营好一个公司。

    ERP沙盘的目的就是要让参与者在游戏中学习,在锻炼中成长,不断提升自身的管理能力,沟通能力,应变能力。同学们获得的不仅有知识还有荣誉。同时我们也期待其他的沙迷们能在下一次的比赛中好好发挥,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心开展学生安全教育培训
下一条:“学创杯”2017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南省赛前培训会在我校举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