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虚拟教学平台  申报材料  规章制度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经管中心“外商企业百... 10-16
2023中国证券业防范非... 10-13
我中心两位教师主持的... 09-22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中心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届教学奉... 04-02
关于2018年“元旦”放... 12-26
关于2017年暑期放假安... 06-30
关于2016年“国庆”节... 09-28
2016年“端午节”放假... 06-07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郑州东区高校统战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2017-06-30 16:46  

        6月29日下午,郑州东区高校统战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我校郑东校区召开。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统战处处长张水潮,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出席会议。郑州东区18所高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统战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统战部部长苏秀芬主持。

        会上,华小鹏代表校党委致欢迎辞,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校概况及统战工作情况,并就开展好统战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开拓创新,履职尽责。二要注重宣传,营造氛围。三要加强交流,共同提高。

        会上,河南中医药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统战工作负责人)做了典型发言。苏秀芬以《坚持“七个着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为题,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经验做法。与会高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统战工作负责人)就本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经验做法和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就如何做好高校统战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张水潮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经验交流会开得很成功。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建立全省高校统战工作区域交流制度,既是贯彻中央、省委关于统战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的需要,也是加强区域内高校统战工作的需要。各高校要积极开展交流活动,巩固交流成果,促进统战工作上台阶。要不断探索,创新交流活动形式,丰富交流活动内容,提高交流活动成效。最后,张水潮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统战处2017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向大家做了说明和强调。

        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我校校情片《弘毅致远》。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电商与物流管理综合实验室、金融实验室和模拟法庭。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副省长徐济超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被命名为河南省首批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