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虚拟教学平台  申报材料  规章制度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经管中心“外商企业百... 10-16
2023中国证券业防范非... 10-13
我中心两位教师主持的... 09-22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中心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届教学奉... 04-02
关于2018年“元旦”放... 12-26
关于2017年暑期放假安... 06-30
关于2016年“国庆”节... 09-28
2016年“端午节”放假... 06-07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2017-09-08 16:26  

        9月8日上午,我中心在实验楼B座4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中心主任郭宏、书记张秀梅及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 中心主任郭宏就新学期各项工作如实验室准备工作、教学工作、新建实验室筹备工作等进行了全面部署。对于中心又申请成功的企业运营省级示范实验教学中心和国家教育部东北亚研究基地,郭主任充分肯定了中心全体教职工的成绩,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创新精神、鼓足干劲为下半年的各项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中心书记张秀梅对新学期中心的党务工作如党风廉政建设、党员思想政治学习等进行了安排,并希望中心各位党员要保持时俱进、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廉洁自律,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获批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