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虚拟教学平台  申报材料  规章制度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经管中心“外商企业百... 10-16
2023中国证券业防范非... 10-13
我中心两位教师主持的... 09-22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中心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届教学奉... 04-02
关于2018年“元旦”放... 12-26
关于2017年暑期放假安... 06-30
关于2016年“国庆”节... 09-28
2016年“端午节”放假... 06-07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中心召开教学课程研讨会
2017-09-14 16:19  

        为做好新学期课程教学工作,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于9月14日上午9点在实验楼404会议室召开了教学课程研讨会。教研室主任张斌主持了此次会议,参会人员为教研室全体教师。

        会议上,张老师首先对我中心开设的两门课程《ERP沙盘模拟训练》和《企业仿真综合实验》进行了教学任务说明,尤其强调新进3位教师必须要提前做好教学准备工作,并虚心向有经验的教师学习请教,尽快进入角色。之后,他对两门课程中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在此基础上让全体教师进行广泛讨论,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他明确了课程中不同教师间的具体分工,以及每位教师对学生实验成绩的衡量标准。

        此次会议不仅明确了本学期课程的教学任务,还有利于进一步规范实验教学工作,为迎接我校审核评估做好准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心召开预评估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莅临中心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