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虚拟教学平台  申报材料  规章制度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经管中心“外商企业百... 10-16
2023中国证券业防范非... 10-13
我中心两位教师主持的... 09-22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中心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届教学奉... 04-02
关于2018年“元旦”放... 12-26
关于2017年暑期放假安... 06-30
关于2016年“国庆”节... 09-28
2016年“端午节”放假... 06-07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再次获批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2017-10-24 10:40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十批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审结果(教高[2017]799号),我校依托企业综合仿真实验室申报的企业运营实验教学中心获批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是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推进学校教学改革与创新,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培养,促进优质资源整合和共享,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关键。学校高度重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工作。我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成绩喜人,已获批2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1个省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根据示范中心建设的有关要求,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积极推进实验教学整体改革与创新,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核心,积极整合实验教学资源,优化实验教学队伍,更新实验教学理念,完善实验教学体系,创新实验教学方法,充分发挥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示范效应。

        经过多年努力,中心健全了“四层次两平台”的实验教学体系,四个层次——基础验证实验层、专业综合技能实验层、跨专业综合实验层、创新创业实验层,两平台——实验教学资源平台、智慧云共享平台。“四层次两平台”实验教学体系是我校教学改革的一大特色。目前,中心正在着力推进“三大工程”建设,即打造成为实验实训基地工程、创新创业孵化器工程、产学研平台工程,争创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学子荣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下一条:我中心郭宏教授、王豪同志应邀参加“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备案中心第一次交流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