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虚拟教学平台  申报材料  规章制度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经管中心“外商企业百... 10-16
2023中国证券业防范非... 10-13
我中心两位教师主持的... 09-22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中心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届教学奉... 04-02
关于2018年“元旦”放... 12-26
关于2017年暑期放假安... 06-30
关于2016年“国庆”节... 09-28
2016年“端午节”放假... 06-07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校宣讲团叶光教授赴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13 16:28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全体党员职工爱党、爱国的热情,根据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做好我校理论讲师团赴各院系级党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12月12日下午,中心直属党支部邀请学校理论讲师团宣讲教师叶光教授来中心作关于党的十九大报告宣讲会。本次活动由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秀梅主持,中心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叶光教授主要从三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认识、理解和感受。一、重温十九大报告大纲。着眼于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四个伟大,十四个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二、结合自己的学习谈了对十九大报告的感受。三、结合自己的专业,阐述了对十九大的理解、认识。叶光教授的宣讲主题明确,条理清晰,旁征博引,扣人心弦,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的阐述,又有实践的佐证,给我们作了一次内容丰富,受益匪浅的辅导报告,对中心党员加深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和理解起到了强化作用。

         最后,中心主任郭宏对本次宣讲会作了总结发言。通过本次宣讲会让我们更加坚信了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道路,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立足本职工作,不负时代重托,不辱光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正晓莅临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中心教师赴河南自贸区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