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虚拟教学平台  申报材料  规章制度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经管中心“外商企业百... 10-16
2023中国证券业防范非... 10-13
我中心两位教师主持的... 09-22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中心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届教学奉... 04-02
关于2018年“元旦”放... 12-26
关于2017年暑期放假安... 06-30
关于2016年“国庆”节... 09-28
2016年“端午节”放假... 06-07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中心举行乒乓球赛工会活动
2018-01-08 15:40  

         2018年1月5日,为了进一步丰富和充实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中心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乒乓球友谊赛。

         此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让同志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缓解工作的疲劳,愉悦身心,从而能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更重要的是:此次活动使广大教职工体会到了中心对职工的人文关怀,营造了和谐融洽的氛围,加深了同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事间的团结和友谊,对增强团队意识和部门凝聚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次活动在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我们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更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郑州成功财经学院来我中心参观考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