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虚拟教学平台  申报材料  规章制度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经管中心“外商企业百... 10-16
2023中国证券业防范非... 10-13
我中心两位教师主持的... 09-22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中心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届教学奉... 04-02
关于2018年“元旦”放... 12-26
关于2017年暑期放假安... 06-30
关于2016年“国庆”节... 09-28
2016年“端午节”放假... 06-07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河南省分区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2018-05-09 08:10  

    近日,由我校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河南分区赛在我校郑东校区举办,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城建学院、南阳师范学院、郑州师范学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等高校的55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共计270余名参赛队员在我校汇聚一堂。

    大赛分为四个赛场,比赛环节包括市场调查报告展示、10分钟PPT陈述和5分钟选手答辩。各个队伍选题新颖且贴近生活实际,各参赛队伍历经几个月的市场调查以及数据分析,紧抓时代脉搏,紧扣社会热点的风向标。在现场答辩环节,面对评委老师们专业且尖锐的问题,选手们沉稳冷静,反应机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评委老师根据参赛作品和选手的表现给予了指导意见。

    经过激烈角逐,7支队伍进入全国赛,18支团队获得省赛一等奖,17支团队获得二等奖,13支团队获得三等奖。其中我校3支队伍进入全国赛,4支队伍获得一等奖,5支队伍获得二等奖,3支队伍获得三等奖,进入国赛的作品为《市民对新能源汽车的购买意向的调查报告》、《今天你“偷”能量了吗?》、《互联网时代的浪潮——线上知识付费产品的前半生。随着颁奖仪式的结束,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河南分区赛完美落幕。

    本次大赛的举办,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将知识理论与现实情况相结合,有利于促进学生化知为用,增强了大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条: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莅临中心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