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虚拟教学平台  申报材料  规章制度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经管中心“外商企业百... 10-16
2023中国证券业防范非... 10-13
我中心两位教师主持的... 09-22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中心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届教学奉... 04-02
关于2018年“元旦”放... 12-26
关于2017年暑期放假安... 06-30
关于2016年“国庆”节... 09-28
2016年“端午节”放假... 06-07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模拟经营,挥斥方遒--第九届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新手赛成功举办
2019-01-21 09:43  

        2018年12月15日至12月16日,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教学实验中心与ERP协会共同举办的第九届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新手赛在实验楼C506教室成功举行,受到全校同学的踊跃报名参与。

        本届新手赛以物理沙盘为竞赛载体,采取团队合作比赛模式,旨在通过模拟企业市场经营的方式,让学生将理论知识转变为实践经验,加深对物理沙盘的深切认识,为同学们后期学习电子沙盘以及参加省赛、国赛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通过比赛使之具备资源战略头脑,为我校培养资源管理利用型人才。

        从2018年10月30日ERP协会举行宣讲会起,同学们热情洋溢,历经三轮培训、三次训练赛,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在培训和训练赛中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不断地总结经验并构想新思路,从而操作技巧也愈发熟练,为参加新手赛做好了充足准备。

        在协会工作人员的监督管理下,此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设定参赛组别为十组,每组五位选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同学们发挥敢于拼搏、顽强奋战的精神,最终都取得了优异成果,其中一等奖为B组,二等奖为I、C组,三等奖为J、E、A组,并且B组获得直接晋级ERP协会沙盘模拟经营校赛决赛的机会。

        本次比赛成绩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与ERP协会将共同为他们颁发校级证书,以资鼓励,为物理沙盘培训以及新手赛画上了完美句号!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走近科创 你我同行”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公开课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校在2018省会大学生公益项目创意策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