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虚拟教学平台  申报材料  规章制度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经管中心“外商企业百... 10-16
2023中国证券业防范非... 10-13
我中心两位教师主持的... 09-22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中心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届教学奉... 04-02
关于2018年“元旦”放... 12-26
关于2017年暑期放假安... 06-30
关于2016年“国庆”节... 09-28
2016年“端午节”放假... 06-07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省政协委员一行来我校调研高等教育
2019-07-07 17:28  

7月4日,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和省政协委员一行来我校调研高等教育。我校全体在校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校长高新才代表学校汇报工作。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主持。

调研组组长、省政协常委、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党委书记王清义首先介绍了调研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此次调研是为了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省委常委、宣传部江凌部长关于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相关提案工作指示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省政协教育界部分委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制约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关键问题开展的专项调研,目的是推动我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高新才代表学校作了工作汇报。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围绕“学生”、“学科”、“学者”三个方面,总结了建校71年来学校坚守办学初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所取得的办学成绩,着重分析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博士授权单位建设、债务化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在人才培养外部活力、博士授权单位建设、制约高校发展资源瓶颈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与会政协委员和我校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建设特色骨干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加强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刁玉华副厅长对我校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务实重干,干部职工凝心聚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作了高度评价,对我校建校71年特别是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办学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针对座谈会反映出的制约学校发展的各种问题,他表示省教育厅将在宏观政策、资源配置、博士单位申报、特色骨干大学建设等方面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的建设发展。调研组组长王清义作了总结,表示将及时梳理汇总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调研报告,供省委省政府决策参考。

座谈会前,调研组一行在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金融实验室和企业仿真实训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东北亚研究中心郭宏教授、王豪博士出席中国亚太学会2019 年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省级教学改革与实践项目鉴定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