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虚拟教学平台  申报材料  规章制度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经管中心“外商企业百... 10-16
2023中国证券业防范非... 10-13
我中心两位教师主持的... 09-22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中心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届教学奉... 04-02
关于2018年“元旦”放... 12-26
关于2017年暑期放假安... 06-30
关于2016年“国庆”节... 09-28
2016年“端午节”放假... 06-07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河南省科技金融创新研究重点实验室接受验收
2019-08-23 08:00  

8月14日上午,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第三方评估机构验收工作组来我校对河南省科技金融创新研究重点实验室进行建设期验收,会议在综合办公楼7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河南省科技厅委托的第三方评估机构专家主持。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党办、校办、科研处、财务处、人事处、经管实验中心、图书馆、金融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重点实验室研究人员参加验收工作。

实验室主任、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代表学校致辞,对专家组一行表示欢迎,衷心希望专家组对实验室的各项工作进行指导,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专家组成员对验收程序及要求做了说明并接收了重点实验室提交的验收材料。实验室副主任、金融学院院长郑秀峰从基础条件、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推广应用、交流合作以及场地建设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汇报。实验室自2017年批准建设来,在学校大力支持下,紧密结合河南经济发展,承接并发包多项重要研究课题,积极开展基础理论研究和应用推广,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我省经济和金融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后,专家组成员在经管实验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实验室进行实地考察。各单位负责人就实验室建设、研究成果等问题进行了答辩,同时听取了专家提出的建议。专家组对实验室的验收项目进行了综合评议,并形成验收意见。

验收结束后,杨宏志代表学校和实验室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和实验室虚心接受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加大学校支持力度,鼓励重点实验室全体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朝着建设一流实验室的目标迈进,为河南省科技金融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东北亚研究中心郭宏教授、王豪博士出席中国亚太学会2019 年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