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虚拟教学平台  申报材料  规章制度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经管中心“外商企业百... 10-16
2023中国证券业防范非... 10-13
我中心两位教师主持的... 09-22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中心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届教学奉... 04-02
关于2018年“元旦”放... 12-26
关于2017年暑期放假安... 06-30
关于2016年“国庆”节... 09-28
2016年“端午节”放假... 06-07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初心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2 16:18  

11月22日,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开展了“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即“初心四问”主题党日活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重点解决党员自身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特别是思想根子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通过自身的学习和工作实际,谈了认识体会,也对照先进人物,找出自己的差距和不足,并且明确了今后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主动向英模人物学习,以此激发守初心、担使命的内在动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主动作为,把初心使命内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负责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政法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向党支部提交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心组织开展清扫校园党员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中心教师参加第六届中山大学自贸区高端论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