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虚拟教学平台  申报材料  规章制度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经管中心“外商企业百... 10-16
2023中国证券业防范非... 10-13
我中心两位教师主持的... 09-22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中心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届教学奉... 04-02
关于2018年“元旦”放... 12-26
关于2017年暑期放假安... 06-30
关于2016年“国庆”节... 09-28
2016年“端午节”放假... 06-07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中心管理制度>>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工作人员职责
2016-05-06 10:48  

        一、 实验中心实行岗位责任制,每位工作人员都应严格按照实验中心的各项规定,认真做好所分配的各项工作。 

          二、 实验中心工作人员都必须严格遵守上下班时间,不得迟到早退。上班 时间应坚守工作岗位,不得擅自离开工作岗位。 

          三、 各实验室分管人员应搞好设备的日常维护及维修,及时排除设备故障。对难以解决的问题及时报告实验室负责人尽快解决,确保实验教学的顺利实施。 

          四、 维持正常的实验教学秩序。其中包括按时上下课、组织学生放置好所带物品、有序进入实验室,随时掌握设备的运行状态。 

          五、 加强学习与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提高设备的完好率期末把各人技术水平的提高,作为个人考核的重要内容。 

          六、 严格执行实验中心的有关规定。确保人员、设备安全,加强安全、防火意识。经常保持实验室干净、整洁。端正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 

          七、 实验中心工作人员应认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对工作态度不端正,责  任心不强,造成责任事故的将予以严厉处罚,对业务水平差不适应实验室工作,又不思进取者,调离技术岗位。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值班及管理人员的岗位职责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职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