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虚拟教学平台  申报材料  规章制度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经管中心“外商企业百... 10-16
2023中国证券业防范非... 10-13
我中心两位教师主持的... 09-22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中心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届教学奉... 04-02
关于2018年“元旦”放... 12-26
关于2017年暑期放假安... 06-30
关于2016年“国庆”节... 09-28
2016年“端午节”放假... 06-07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中心管理制度>>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规则
2016-05-06 10:40  

        一、实验室是教学、科研的 重要场所,进入实验室的所有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

        二、实验室工作人员要热爱本职工作,树立全心全意为教学、科研服务的思想,服从工作分配,钻研业务技术,严格履行各项工作职责,坚守工作岗位,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三、实验室要做好积极增开综合性、设计性实验,努力培养学生创新意识、

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

        四、精心做好教学、科研实验的准备,严格操作,仔细观察,详细记录实验数据。每次实验完毕后要及时检查实验仪器、用具情况,及时补充实验消耗用品。

        五、爱护实验室的仪器设备,做好仪器设备的使用和保养工作,严格遵守操作规程,熟练掌握仪器设备使用、保养和维护技术,提高仪器设备的利用率和完好率,加强仪器设备的管理,保持帐卡物相符。

        六、实验室所有的仪器设备及工具、耗材的领取和使用要有记录。一切无关人员不得进入实验室随意动用仪器设备,实验室工作人员亦无权擅自外借,如确需外借,按学校有关规定办理。

        七、实验室仪器设备、实验器材损坏要及时登记并报告室主任,按有关规定赔偿;设备丢失或发生事故,应及时向中心主任和有关部门报告,以便及时处理。

        八、保持实验室整洁、卫生、安全,实验完毕后要清理实验环境,离开实验室前,应检查电、门、窗等,以确保安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学生守则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安全文明上网条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