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虚拟教学平台  申报材料  规章制度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经管中心“外商企业百... 10-16
2023中国证券业防范非... 10-13
我中心两位教师主持的... 09-22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中心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届教学奉... 04-02
关于2018年“元旦”放... 12-26
关于2017年暑期放假安... 06-30
关于2016年“国庆”节... 09-28
2016年“端午节”放假... 06-07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中心管理制度>>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安全文明上网条例
2016-05-06 10:38  

        第一条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和《河南省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监察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

        第二条 遵守中国互联网协会《文明上网自律公约》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园网络管理条例》等管理条例。

        第三条 严禁利用互联网制作、复制、查阅和传播有关破坏宪法和法律、行政法规、煽动分裂国家、破坏国家统一、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信息。

        第四条 严禁利用互联网传播宣扬封建迷信、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教唆犯罪的信息。

        第五条 不得利用互联网非法入侵、攻击计算机信息系统;不得故意制作、传播计算机病毒等破坏性的程序及其他危害计算机信息网络安全的程序。

        第六条 不得利用互联网捏造事实、歪曲事端、散布谣言、扰乱秩序、侮辱诽谤及泄露隐私。

        第七条 倡导安全上网,不随意通过互联网给出能确定身份的信息,包括家庭地址、学校名称、家庭电话号码、密码、父母身份、家庭经济状况等信息。

        第八条 倡导理智上网,增强自护意识 ,不随意通过互联网单独与网上认识的网友会面。

        第九条 倡导诚实上网,加强专业学习 ,不抄袭网络论文。

        第十条 倡导健康上网,不沉溺网络,防止患上“网络综合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规则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