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虚拟教学平台  申报材料  规章制度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经管中心“外商企业百... 10-16
2023中国证券业防范非... 10-13
我中心两位教师主持的... 09-22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中心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届教学奉... 04-02
关于2018年“元旦”放... 12-26
关于2017年暑期放假安... 06-30
关于2016年“国庆”节... 09-28
2016年“端午节”放假... 06-07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9-14 10:35  

根据校党委相关要求,9月11日中心班子成员在B404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心直属党支部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会前进行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分析查摆问题,并在选取反面典型案例时进行充分讨论,由李树秋执笔起草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李树秋通报了2022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就对照检查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大家本着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会议热烈而严肃。

李树秋表示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始终保持政治坚定,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是新时代最重大的政治成果,深刻认识到“两个维护”是检验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党性修养的试金石,坚决把对党绝对忠诚印在脑海里、融入血脉中、体现到行动上。下一步要继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认真抓好班子自身建设,持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知行合一,落实整改,推动工作。

郭宏主任表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更好把握运用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张斌主任表示结合新形势新任务特别是围绕“三个牢牢把握”“四个变革”“四个发力”等新要求,要勤于摸实情、找问题,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蕴含的科学思想方法来分析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把调查研究作为经常抓、熟练用的工作方法,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召开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下一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