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虚拟教学平台  申报材料  规章制度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经管中心“外商企业百... 10-16
2023中国证券业防范非... 10-13
我中心两位教师主持的... 09-22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中心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届教学奉... 04-02
关于2018年“元旦”放... 12-26
关于2017年暑期放假安... 06-30
关于2016年“国庆”节... 09-28
2016年“端午节”放假... 06-07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新进教师岗前培训班的通知【师资科】
2013-12-18 10:56  

    教师岗前培训是高校教师掌握高等教育教学规律,端正教育思想,较快达到岗位职责要求的一项基本训练和重要环节,对加强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技能、职业道德培养和提高教学水平,了解和遵守学校有关规章制度,更好地履行教师岗位职责,具有重要意义。根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新进教师试用期培训方案》(河财政人[2013]32号)规定,举办2013年度新进教师岗前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2、2013年新进教师

    二、培训内容

    通过专题讲座、分组讨论、座谈交流等形式进行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教学理论,教学方法,教学研究,课件制作,教师礼仪等。

    三、组织实施

    由人事处牵头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及有关院系协作完成。

    四、时间地点

    1.时间:12月21日-12月22日(详细时间安排附后)

    2.地点:新校区1号教学楼 216教室

    五、培训考核

    1.培训期间实行课前签到,迟到20分钟记旷课,旷课者本期不予结业,有事需请假者必须事先写出书面申请,报人事处负责人批准。

    2.新进教师和用人部门要认真填写《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新进人员岗前培训记录》,本记录将作为新进教师试用期考核的重要依据存入教师本人人事档案。

    六、有关要求

    1.新进教师要积极参加岗前培训,岗前培训是聘任专业技术职务的必备条件之一。

    2.各单位要重视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组织好本单位新进教师参加培训。

    3.新进教师在培训结束后写出培训总结,于 12月25日前交人事处师资科。《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青年教师岗位培训记录》于学年培养结束后交人事处师资科备档。

    师资科地点:办公楼主楼323室

    电话:0371-86156031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处

2013年12月18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长办公室关于2014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